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亲爱的客户

×

创建论坛账号,请先填写昵称(填写后不能更改)

亲爱的客户

×

请先登录 和记娱乐 账号

亲爱的客户

×

请先注册 和记娱乐 账号

0
查看: 429|回复: 6

【爆奖】恭喜会员d***123单日狂揽102万人民币!!!

[复制链接]

22

主题

0

精华

5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
发表于 2021-12-6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和记喜报”
d***123

哇哦!哇哦!!哇哦!!!恭喜这位大哥在一天内豪取102万人民币,成功上榜。瞬间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巅峰。

看到这一串串的数字都是真金白银呢,我遮住双眼不敢看,想如果是我赢的就好啦,不过最后还是马不停蹄的帮助老哥们看看看看我们这位老板是如何打出这一片辉煌战绩的:

1.png
(部分下注记录)


这位是真有老大哥的风范,他是均注5万,即使看好了路子也决不贪心,大家都知道百家乐是一个博弈的过程,是与庄家之间的心理对战,而这位老大哥缺丝毫不慌,无论路子走向如何,始终均注下去,再收米回来,这不禁让我想到一个词:稳中求胜,我猜老大哥平时也肯定是一位干净利落洒脱,执行力很强的一个人呢,也有自己的一套打法在里面哇,下大注,赢大钱,大注干,翻倍回啊!!!

2.png
(单日赢102万)
再来看看大哥当日的总盈利:102万人民币,我是真的很羡慕了,羡慕之余也衷心祝福老大哥天天这样红起来。

老哥们快和我招财喵一起擦下羡慕的口水叭,大哥下注这么多,他的返水钱钱都够我垂涎了哈哈哈。。。。有的老哥肯定想自己没有这位大哥豪气,没有他的胆识,没有他的好运气,那你大错特错咯。12月才刚开始,新月新气象,都说机会是留给准备的人嘛,希望各位老哥都能做下一位上榜的玩家。

这里也要温馨提示一下各位哦:合理安排游戏时间才能享受健康生活,大家玩游戏也要即时止损,过犹不及噢。
.
截图202112061451257435..png
送大家一个财神爷
祝大家财源滚滚接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0

精华

0

积分

Lv.1 人在江湖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21-12-7 0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0

精华

814

积分

Lv.4 一代宗师

Rank: 4

积分
814
发表于 2021-12-7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大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14

积分

Lv.1 人在江湖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21-12-7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老板,祝老板钱途无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2

积分

Lv.1 人在江湖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1-12-7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打法一样,平注打法,完全靠经验水平和中奖概率,但我是每次都20,每天必赚500元,人家大哥是5万一注,和我的概率一样的话应该是每天盈利125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8

积分

Lv.1 人在江湖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1-12-11 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0

精华

14

积分

Lv.1 人在江湖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21-12-11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老板,祝老板钱途无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